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风格 7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1
求助各位索菲亚餐柜整面墙设计哪种好?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5-11

题主好,我是优宅尚品的设计师,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假如您是整面墙都做子的话那墙面不处理也行,感觉还是处理了要好一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5-11

题主好,客厅整面墙柜子设计成古典式。宽大是古典风格电视柜一贯的特征,中规中矩的设计更是能容纳下较大尺寸的电视,它更适合摆放在颜色较深的居室中。也可以设计成墙体内嵌式上面不要一直做到顶上边留300MM的空间把衣柜包在墙内但从面上看又是一起的。

眼睫毛 2018-05-11

索菲亚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好莱客好莱客既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也是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每年推出的数十款行业代表性的时尚潮流家具产品受到购买者的一致好评。

听时间的话 2018-05-11

题主好,现代简约风格是近来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结合。室内布置整体设计就两个字概括简约。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心理。因而很受那些追求时尚又不期望受约束的青年人所喜爱。
1、门厅的侧面墙上的镜子显得门厅延伸出去,让人觉得门厅宽了不少,简单的电视背景墙没有做太多的装饰。电视背景墙整面贴黄洞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的旁边做了玻璃隔断,一进客厅就能感受到空间的层次感,令空间视觉扩大了很多。
2、站在客厅就能看到书房。形成一个半开放式的。客厅地面彩用的是白色的抛光砖。沙发围绕着茶几,沙发独立成组靠在一角,给人一种舒适安静的感觉。
3、客厅只做了简单的直线造型。,在原天花上用ICI扫白,并装上筒灯。突显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
4、餐厅家居生活的心脏,不仅要美观,更重要的实用性,整体性。餐厅的灯光很重要既不能太强又不能太弱,灯光则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顶部做了简单的吊顶。由于空间不是很宽,因此把餐区面墙做成一整面墙的镜子,让人坐在其中不觉得压抑,有了这面镜子,更显得餐区有了生气,餐区的地面采用的是米白色抛光砖。
5、书房兼书房,此房间做了简单的天花造型,顶上藏灯带。由于空间不是很大,房间做了一排壁柜就只能放一张小了。有了这间小房间让亲戚朋友来家可以做一个睡房,没客人就把它当书房,既方便又使用。一个温馨的家,既要舒适又要有个性,这个案例就做到了充分的考量,强调了居室的实用性及舒适性,加人灯光的配合给了整个空间营造出浪漫气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