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夹板木材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3
科思百纳板材做出的衣柜效果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补充:急着装,有用过的朋友说一下啊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5-13

我想最好还是不要安装在衣上方。一方面空调和衣柜距离太近会使衣柜里外温度差很多,引发衣柜的板材变形,另一方面空调在衣柜的上面散热效果不好,使房间的暖气不够,并且会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5-13

衣柜材料,自然是实木的最好,更加健康环保,承重力强,安全稳定,并且使用寿命很长,可达普通板木衣柜的五百以上,经久耐用,不过实木衣柜造价较高,因此市场上的衣柜大多使用板材或者板实结合的方式制作衣柜。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5-13

我想最好还是不要安装在衣柜上方。一方面空调和衣柜距离太近会使衣柜里外温度差很多,引起衣柜的板材变形,另一方面空调在衣柜的上面散热效果不好,使房间的暖气不够,并且会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