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夹板木材 7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荷木和榉木谁好,荷木和榉木哪种比较适合做玩具?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5-13

黄杨、檀木、榉木、柏木、榆木、枣树、荔枝木、花梨木等等都适合做根雕。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5-13

看你要用在哪里,像家装木材中榉木用的比较多,常用来加工成板以及线条。荷木最常被用做木制玩具,价格较松木高,密度高,较重,纹路均匀,耐摔.榉木纹路均匀,横切面有点像米粒一样的,一点一点,价格比荷木高,也耐摔.

婧兰蝶子 2018-05-13

相对来说榉木更好一些。榉木榉木的优点,但其硬度比通常的木材都要高,木质相对较沉,这也是榉木“贵气”的一个表现。除了木色、纹理、硬度的优势之外,榉木还拥有承重性能好、抗压性佳等优点,常被用于造船、建筑、桥梁之用。而在日常生活中,家具、木门、地板、工艺品等,也常常见到榉木的身影。如今,我国国内木材市场交易的榉木大部分为进口的,其产地为欧洲及北美地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荷木和榉木哪个好,由榉木制做的家具也慢慢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那么榉木家具的优点又有哪些呢?优点
一:就榉木家具之本质而言,其材质坚硬,抗冲击力量。具有木色,硬度及纹理的优势。除了这些优势以外,相对于其他材料的实木家具而言,榉木家具的承重性还特别好,抗压性也比较强;优点
二:假如榉木家具放置的环境比较干燥,那么它们是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的,同时榉木家具比较耐磨,因此它还具有经久耐用的特点。假如您想购买一款经耐磨且经久耐用的家具,那么榉木家具不失为一种较好的选取。优点
三:从外观上看,榉木家具质地特别均匀,纹理也非常美观榉木,色调较为柔和且流畅,可以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优点
四:榉木家具加工性能强,其涂饰及胶合性都特别好。

新丁丁丁 2018-05-13

实木家具运用的实木材料有:金丝柚木、桃花芯木、柚木、红木、胡桃楸木、海棠木、水曲柳、东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桦木、色木、山毛榉、樱桃木、紫檀、柏木、红豆杉、红松、柞木、黄菠萝、核桃楸、木荷、花梨木、苦楝、红椿、酸枣、洋槐等木材。
1、松木、杉木和软木根本不适合做家具,建议不要买。
2、最常用的硬木是橡胶木(和橡木一字之差,但品质差远了),虽然出身卑微,但因其价廉,厂家广泛使用,某些大品牌家具也有用此材料,假如价格的确便宜,也可以考量一下。
3、桤木、桦木、楸木三者接近,属中档木材,价格也不高可以考量。
4、榉木、水曲柳都是好材料,但价格都不便宜。
5、而橡木、樱桃木都是高档进口料,卖的也是天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