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窗帘/配件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吧台窗帘哪种好一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13

杜玛窗饰,专业从事定制窗帘已经十几年了,团队都很专业,让你更加了解家居对哪种窗帘需求。慕丝窗帘的,也不错。国内有名气的酒店,进行窗帘定制,都是直接找的他们。其提供的酒店窗帘定制服务好,并且多种款式,可以放心选取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3

加工窗帘定做窗帘需要关注的事项:1,先去窗帘店多逛逛,或是上网查查图片,看看自己喜欢哪种款式2,留好窗帘位置,想好是用罗马杆还是滑轨或是隐形轨道等,想好窗帘是安在飘窗里面还是外面,用一层还是两层,要不要帘头等等。3,量好尺寸,安好窗帘轨4,制作窗帘,安装窗帘

放飞梦想吧 2018-05-13

窗帘像卧室这些地方不会很脏,比较容易脏的地方就是厨房,它是一个油烟比较大的地方,它的窗帘也是要选取好洗的。由于厨房的窗户比较小,空间也比较小,可以做百叶窗或卷帘。不适合做布帘或竹帘。做布帘的话,经常拉它的布身容易脏,而卷帘和百叶窗只要拉它的拉绳就可以达到调光的作用。说到耐脏的话卷帘比百叶窗好一点!还是用卷帘的较多!窗帘清洗起来还真不简单,你一定选取好洗的窗帘才行,窗帘的选取还是要依照你家区域来分哪种比较合适的。

ARL王沐沐 2018-05-13

题主好各有各的好处和不足吧,看你是哪种窗帘了。单轨缺少灵活更换性,假如只安装纱窗帘,会失去室内私密性的保障;假如安装厚窗帘,则影响采光。而双轨窗帘的外侧选用纱窗帘,内部选用厚窗帘,假如觉得光线充足则可以拉上纱窗帘,当想保持室内私密性时可以拉上厚窗帘,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和广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