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装修风格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田园loft风格是什么意思?谁说说看?

同层两套房子能打通吗?两套房子都在同一层一套105平方,我想扩大起来,直接敲墙打通,可不可以的?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13

您的意思是装修成田园风格的吧颜色上不要用深色的就好了,主要以白色、天蓝色为主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5-13

loft风格是近现代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字面上的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居住方式最先起源于美国纽约,主要是指人们将废弃的仓库以及工厂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风格。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loft风格特点:
1、LOFT是同时支持商住两用的楼型,主要消费群体包括个性上的和功能上的。作为功能上的考量,适合比较需要空间高度的,就像电视台演播厅、公司产品展示厅等;作为个性上的考量,许多时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以及艺术家都是LOFT的消费群体,甚至包括一些有特色的IT企业。
2、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
3、LOFT风格装修的主要元素是使用宽敞的空间将其改造成双层或是多层结构,可以增加很多的艺术效果,通过很多的不同方式表现出自己的风格,这种风格的装修具有流动性、透明性、开放性、艺术性等特点。是现代很多年轻人追求的时尚个性的装修风格。

念而不见 2018-05-13

loft原意是在屋顶下、存放东西的阁楼的意思,不过放到装修的范畴里面就是一种装修风格,多以裸露原始的建筑结构为美,强调回归建筑本身的美感,电视剧《奋斗》里面有一个标准的loft风格装饰,叫心碎乌托邦

吴刚玉兔 2018-05-13

最初的LOFT字面意义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