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装修风格 4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3
求说说现代欧式风格酒店设计说明怎么写?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5-13

欧式风格的酒店设计装修,欧式风格的酒店设计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一种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酒店装修采用欧式风格会给人以豪华、大气、奢侈的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5-13

1.现代风格酒店设计装修在酒店设计装修中,现代风格的酒店设计是最常见的一种风格,现代风格力求简洁和新意,设计通俗、清新,更接近人们生活,体现出了追求时尚与潮流的气息。
2.欧式风格的酒店设计装修欧式风格的酒店设计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一种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酒店装修采用欧式风格会给人以豪华、大气、奢侈的感觉。
3.中式风格的酒店设计装修此类酒店设计装修保留了很多古典的造型元素和园林装饰形式,很多古代元素都以装饰的形式在于酒店环境当中,因此这类古朴雅致的中式酒店装修设计风格很受国人欢迎。
4.东南亚风格的酒店设计装修东南亚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酒店设计方式;崇尚自然、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艺而拒绝同质的精神,酒店显得静谧与雅致,符合时下人们追求健康环保、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的价值理念。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13

欧式风格设计说明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境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