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3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田园风格和乡村风格区别是什么知道的说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5-13

题主好,佛伦斯仿古砖还不错哦,佛伦斯仿古砖是。墙地两用砖密度好,花色多品种齐全配件独特。他家砖花色也多样,特别是想铺田园风格和乡村风格的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5-13

美式风格分两种,一是乡村风格,一是美式田园风格;而欧式风格又很多种,多数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中高档装修类别。并且,欧式的偏严谨和奢靡,美式则偏田园散漫。家装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有明显的区别欧式装修:大方、豪华,装修多以深色为主

熊猫秋 2018-05-13

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它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想要打造美式田园风格书房,不妨先看看美式田园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以田园风格为主,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色彩,摒弃传统样板间式的奢华炫目,增添了更多家的温馨味道。

轻轻的轻儿 2018-05-13

1、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2、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