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客厅 4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4
标准客厅宽度与长度各是多少米?有什么标准吗

现在在客厅放了一张沙发床,毫无隐私可言,而且睡得一点也不舒服,也没有床头柜(手机,耳机等物品只能放沙发床上)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5-14

客厅长宽比:
1.通常客厅宽度不小于4米,长度8-10米,
2.卧室开间不小于3.5米,长度4-7米
3.厨房开间不小于2.5米,长度4-6米
4.卫生间通常不小于4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05-14

看尺寸:厕所的宽度最好不要小于1.2米。剩下的看看衣帽间的尺寸了,一个标准衣宽度0.6米,长度你就依照你现场了。一定要保证在你实用尺寸的范围。

一路向北880 2018-05-14

通常客厅宽度不小于4米,长度8-10米,卧室开间不小于3.5米,长度4-7米厨房开间不小于2.5米,长度4-6米卫生间通常不小于4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