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购房资格 9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临港新城买房后悔该怎么解决?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5-14

临港限价房北区详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夏栎路。临港限价房南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杞青路铃兰路。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5-14

上海嘉定西买房很不错,嘉定新城作为上海未来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与松江新城和临港新城“比肩“。现在已有轨交11号线,另有13号线穿越江桥板块,未来还将贯通轨交17号线嘉定段,发展潜力不可小觑。价格优势非常明显,板块内刚需平平均价格格在2万元/平米。而同期规划发展的青浦新城、南桥新城,虽然没有开通地铁,房价却超过嘉定新城。

海绵大宝 2018-05-14

上海临港新城二手房房价比较高。临港新城本月平均价格:10609元/m比12月上涨1.30%临港新城108平方米3室2厅118万临港新城62平方米1室1厅70万临港新城82平方米2室2厅80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Kitty王小宝 2018-05-14

临港限价房北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夏栎路临港限价房南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杞青路铃兰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建议直接导航前往较为精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