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装修风格 6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4
哥特式风格别墅有哪些特点?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5-14

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5-14

是问别墅有哪些风格吧,北美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西班牙风格、现代风格......

沫离厮守 2018-05-14

哥特式风格[1]家具是四者之中唯一的欧洲中世纪家具。与之相关的哥特式文化艺术名声显赫。国人最耳熟能详的典型哥特式建筑,恐怕要数法国的巴黎圣母院了。特点:哥特式风格家具受建筑风格影响很大,表现了大量的建筑构造式样和装饰图案,有着精美的雕刻、挺拔的尖顶、密集的细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