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夹板木材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5-14

题主好,
1、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
2、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5-14

有很多购买家具特别是有购买实木家具意向的购买者总是想要知道“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当属红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以及就是性价比搞的非洲黄花梨木家具,以及还有平民化的榆木家具,榉木家具等。实木家具哪种材质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可谓是多样化。比如大家经常听说的松木家具,桦木家具以及椴木家具以及枫木家具还有柳木家具,花梨木家具以及紫檀木家具,以及桐木家具等。在写实木家具木材有着不同的特点,其价格也不尽相同。最具有身价的当属红木家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紫檀木家具,不仅具有光泽,材质坚硬,纹理漂亮,连切面也是比较光滑的。以及枫木家具,对于意大利枫木家具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枫木材质结构细腻,材质适合加工,是实木家具不可多的的木材。榆木材质,花纹漂亮不说,还非常的适合加工,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开裂。对于松木来说,不仅分为红松木与白松木,材质松软,富有弹性,适合加总工干燥性也比较好。价廉物美的的要数榉木或者枫木了。

傲慢小败 2018-05-14

现在适用于家具、装饰的树种有水曲柳、橡木(白橡、红橡)、橡胶木、松木、榉木、胡桃木、柚木、杉木、香樟木、榆木、楠木(金丝楠)、樱桃木、枫木等,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不同木种的家具价格、使用寿命、装饰效果差异也非常大,准确识别树种,选购适合的实木家具,了解一些常用木材的性能特征是很有必要的。

宝得力 2018-05-14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种类:桃花芯木、柚木、红木、胡桃楸木、水曲柳、东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桦木、色木、山毛榉、樱桃木、柏木、红豆杉、红松、柞木等。了解了大体的实木材质有哪些后,就该是瞧瞧到底这些材质中哪些或者是哪个是最好的,毋庸置疑红木就是最好的。那么从环保程度以及实木材质的实惠程度考量那种实木是最好的呢这里就推荐松木,松木家具绝对算的上是现在最无污染的木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