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想问一下大家洛可可风格室内设计说明怎么写?

门垭口橱柜地脚线一个颜色,家具一个颜色,墙面不是白色,定制衣柜衣帽间一个颜色会不会显得很乱不好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14

酒店室内设计说明是酒店室内设计公司提供给酒店的关于酒店设计构思、设计吸引点、设计理念、设计效果、设计实施等方面的说明。酒店室内设计说明书本质上是对自身设计方案的褒扬与推崇,以期获得酒店方的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14

洛可可厨房装修风格很好啊,以崇尚自然为主题。为了模仿自然形态,室内建洛可可风格在现在家居装修中运用的很多,也是最为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洛可可风格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色彩强烈.

影之名 2018-05-14

洛可可风格的特点是,巧妙地使用明快的色调和纤巧的装饰,配合精致而不繁琐的家具的室内装修。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带着浓重的色彩以及复杂的设计。

chenille 2018-05-14

题主好,洛可可室内设计
1、主色调鲜艳明快不同于巴洛克风格强调光线的明暗对比,在颜色搭配上,洛可可风格可以说是众多风格中最鲜艳明快的,多用薄荷绿、粉红色、玫瑰红等浅色调,洛可可风格善用金色和象牙白,在家具装饰上,无论是橱,桌椅,还是镜子,墙壁,金边线脚更是无处不在。
2、线条多用柔和弧线在洛可可风格设计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硬朗线条,洛可可家具以其不对称的轻快纤细曲线著称,多用弧线和“C”、“S”或涡券形曲线,这与洛可可风格大量运用贝壳、花束、花环等自然元素的特点不谋而合。
3、家具小型细节较多洛可可兴盛时期,正是以女性为中心的法国沙龙文化的全盛时期,这种小型活动让洛可可的家具更显小型化、女性化。花朵造型的烛台,镶金铜件装饰,贴壁的小桌和单人沙发等多的是你看不完的细节。
4、融合东方元素洛可可装饰艺术汲取了不少中国的装饰风格,法国人从中国极柔软的曲线,中国瓷器以及桌椅橱柜等造型中吸取灵感,在陶瓷、花鸟纹样、扇面、流水线条等经典洛可可元素中都能捕捉到隐隐约约的东方式优雅色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