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客厅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装修客厅样板间有什么不错的款式?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5-14

很令人满意的,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取,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家居卖场,其样板间是属于简约风格范畴的,但也有做小分类,归于北欧风格,加点混搭。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5-14

题主好,装修客厅样板间可以考量一下面积。有的客厅样板间确实非常漂亮,很多家具堆积在一起也很宽敞,并且同样有特别温馨的感觉。不过当客厅面积比较小时就无法达到这种效果了,由于这些家具就没有办法放在客厅里。

淡风飞雪 2018-05-14

还不错呢,我家就是装修的这种风格。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取,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

亲爱的星空 2018-05-14

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取,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