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风格 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问一下各位家庭独立影音厅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5-14

A1户型【地下一层】阳光地下室,南北双向采光窗井,清风阳光柔畅相伴,让私密生活萦满幸福踪影;健身房、储酒室、影音室等多功能会所式配套,雅致品位慢慢渗透于生活。【地上首层】开放式庭院,踱步于纯粹英伦情调,三面阳光环绕,每一扇窗都有一处风景;独立入口门厅,恭迎宾客亲切温馨,私家独立车位,出行回家倍添尊贵;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厨房中西式分置,香醇红酒、滋补灵汤,满足多元餐饮生活需求;6.6米大面宽,繁华美景一览无余,满足生活艺术的无限想象。【地上二层】完美套房式设计,配备独立洗浴卫生间,奢华气度流露生活情趣;独立家庭厅,宾客家人互不惊扰,南北双向阳台,景观情致各有所乐;赠送北向露台,赏月观景,品茗阅读,雕刻出的主人的精致与浪漫。【地上三层】豪华主卧,人性化设计,生活功能齐备,一处妙趣横生的私密天地;南北双向露台,主卧私属空中花园,俯看思考,遥望远景,动静随心;超越标准层高,满足多元化生活需求,储藏生活细腻美好,凭添无限生活乐趣。A2户型【地下一层】阳光地下空间,南北双向采光窗,抛却繁华喧嚣,此时此地惟有清风阳光相伴;阔绰独立空间,影音室、健身房、储酒室随心配置,让生活呈递多样情趣。【地上首层】赠送南北双花园,优雅庭院环绕,描绘一幅纯粹英伦的缩影油画;明厨明卫,中西双厨分离,亮室之内随心烹煮,更享家庭幸福滋味;南北通透,餐厅挑空设计,杯觥交错之间,彰显雍容不凡气度;6.6米超大面宽,幸福起居,让阳光美景在家中自由流动。【地上二层】完美三居室,聚合家人幸福情怀,勾勒全家幸福画卷;餐厅挑空,家人优雅齐聚共饮,尽展幸福写意人生;盛纳阳光露台,蔓延幸福空间,为室内体验添加细腻层次和丰富美感。【地上二层】豪华户型布局,静谧私居典范,南北多露台,春华秋实,静揽四季人生;优雅主卧配备衣帽间、阳光房、洗漱间,实现奢华之上的实用主义;超越想象的层高距离,皇室爵版享受,盛载优雅思绪,登跃阁楼,眺望远方韵景。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8-05-14

和您家户型结构最适合的衣帽间设计便是最好的,步入式的衣帽间是相对独立的空间,比较占用空间,开敞式的衣帽间使用更通透,体过多而空间又小时则又显得压抑,不论是哪种衣帽间设计都是要在卧室整体布局上考量的,空间达到最舒适的安排才是最理想的休闲去处。

列车鬼佬 2018-05-14

家庭影音室造价是RMB50000在市场上一套家庭影院的价格在3万以上,入门级在3-10万之间,而最佳的建议和推荐的就是10-25万之间,专业级的通常会设立用来盈利的会在25万以上,发烧级自然和土豪挂钩,价格可以达到百万甚至更高。接着给大家区分客厅家庭影院、独立影视厅/私人影院的一些区别。

四海旅行 2018-05-14

5.1音效处理是现在比较完美的声音实际措施,能够满足电脑游戏和家庭影音方面的超级要求,传统的双声道音响也因此而退出高级音响的舞台。为了充分发挥多声道的能力,应该清楚地了解如何配置和使用整个系统。5.1声道音响设备应该包括:2个前置音箱、2个后置音箱、1个中置环绕、1个重低音炮,这五个声道相互独立,其中“.1”声道,则是一个专门设计的超低音声道,这一声道可以产生频响范围20~120Hz的超低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