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装修风格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4
红木家具配灰色地砖?麻烦说说。

红木家具配宏宇玛雅仕灰灰色地砖好看吗?我打算整体铺没有任何造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5-14

现在还是很多人喜好红木家具的,由于有档次又大气,作为传统家具其实可搭配性是很高的,实际色调是要看您的实际协调以及搭配的,不过通常情况下,容纳性是很高的,应该没有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5-14

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很多,涞水主要的红木家具生产集散地有仙游、东阳、中山大涌,可以去一些红木家具网站了解下。融古典与时尚一体的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更好,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

金丝楠木家具不属于红木家具,通常所说的红木家具是指榆木,花梨木,和小叶檀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