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风格 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4
哥特式的风格有什么象征性的特点?哪位能说说看?

我家是日系原木风的装修风格现在出现一个问题就是因为木地板的颜色是很浅的那种原木色然后我去选实木楼梯的时候发现大多数楼梯都是深色的看上一款红橡木的楼梯就是颜色有点深怕和地板搭不起来其他材质的楼梯有原木色的是橡胶木又看不上请设计师指点一下该怎么办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5-14

科技感展厅设计开放空间是外向性的,其特点是周围展带形成呼应和交流,讲究展示空间内容的连续性。这种形式比较活跃,流动感强,四通八达,显得空间面积较大,是设计中常用的一种形式。通过展示突出外露结构形式感的强烈对比,形成一种有独特风格和象征性意义的设计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5-14

哥特式风格家具受建筑风格影响很大,表现了大量的建筑构造式样和装饰图案,有着精美的雕刻、挺拔的尖顶、密集的细柱。哥特式家具主要有靠背椅、座椅、大型、小桌、箱柜等,最具特色的是坐具类。哥特式风格的每件家具都庄重、雄伟,象征着权势及威严,极富特色。

完美心态 2018-05-14

哥特式家具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哥特式建筑影响,布满层次丰富和精巧细致的雕刻装饰。家具的外观常为直线型,以垂直为主,如同火焰般蹿向天际,刚直、挺拔。材料方面主要使用榆木、山毛榉和橡木,同时使用的还有金属、象牙、金粉、银丝、宝石、大理石、玻璃等材料。哥特式家具主要有靠背椅、座椅、大型床柜、小桌、箱柜等家具,每件家具都庄重、雄伟,象征着权势及威严,极富特色。哥特式家具的形制和装饰受建筑风格的影响很大,家具中表现了大量的建筑构造式样和装饰图样。各种各样的石工装饰,如叶尖形饰、卷叶饰和壁柱等都用于家具设计与制作中。哥特式家具就如哥特式教堂一样,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并非普通百姓使用的家具。上述的这些哥特式家具的特点,在当时普通百姓家里的家具上是看不到的。只有在一些权力机关、教会、皇宫或者贵族家庭中才会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