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生活常识 1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5
装修个开放式的厨房怎么样?有哪里需要注意的吗?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8-05-15

欢迎点击头像关注【太平洋家居网】,与您分享更多家居设计、家居评测、房产资讯等。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越来越多人在装修房子时,都开始考虑做成了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房价一直在上涨,为了满足一二线城市白领一族小家庭的刚需,所以小户型商品房已经逐渐成为主打户型。
既然是小户型,必然是空间很小,为了最大化追求空间感,很多年轻的朋友们就想到了干脆把厨房打通,跟餐厅客厅连在一起,这样会显得空间很大,减少压迫感。不得不说,视觉设计确实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明明没有增加任何空间,却会让人产生了变宽阔的效果,因此也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把家里弄成开放式厨房了。
那么是不是所有的家庭,都适合做成开放式厨房呢?也并不然。
如果家里比较经常自己下厨,而且做菜多喜欢煎炸爆炒的家庭,我建议还是牺牲一点空间感,做成封闭式厨房,你可以将厨房门和墙壁改成透明推趟门,这样也会显得开阔。如果实在要固执于开放式厨房的话,只能温馨提示你应该选一个抽油力度比较高的抽油烟机,来弥补短板了,不然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家里的家具都会开始抹上一层油腻腻的“皮”,以及每次一到炒菜的时候,一家人都会跟着被油烟味呛到咳嗽。
如果你们俩多半都是在外面吃,家里只是周末时偶尔下厨增添点生活乐趣的话,开放式厨房是非常适合你们的,可以说是空间彻底做到物尽其用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