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客厅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问一下我的这个电视柜是不是做大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地柜长4.5m,宽0.55m,高0.62m。颜色怎么样,谢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15

电视尺寸及选购方法:客厅电视柜尺寸:
1、电视柜设计尺寸,应该是和客厅中的沙发设计及尺寸相对应,都应该达成一致风格和色调。
2、所谓电视柜肯定就是和电视的尺寸兼容,不过,在现代这种个性张扬的社会里,很大的电视也可和很小的电视柜设计尺寸相兼容,表达一种现代人的个性美。
3、电视柜设计尺寸中,尺寸大小不仅要依照居住着的房间大小来定论,还应依据个人的爱好,并和其他家具合理的搭配等。
4、通常电视柜设计尺寸比电视长三分之二,在高度上以四十厘米到六十厘米之间为宜、电视柜设计尺寸的高度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要便于观看为最佳。
5、现代时尚风格电视柜【尺寸2000*400*390mm】,精致的外观,简约的设计,现代小户型家居非常实用的一款客厅电视柜
6、美式古典电视柜【尺寸22400*500*480mm】,美式古典电视柜,尽显大气豪华,简约质朴,这款电视柜的宽度和以上那款相差不是很大,高度要略微要一些,整体是一款组合家具。
7、中式风格电视柜【尺寸1800*500*500mm】,这种中风格电视柜显示中国的文化特色,相信很多传统的家庭都会比较喜欢,这种电视柜宽度略微要窄一些,适合和其他的一些家具搭配使用。
8、英式实木头柜【尺寸2204*570*480mm】,英式实木电视柜简约而有品质,会让整个家居环境充满一种特色味道,这种电视柜的尺寸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假如要放在一个超大的客厅的话,还是要加配一些其他的小家具。卧室电视柜的尺寸:
1、卧室的电视宜小不宜大,太大的话对眼睛也不是太好,并且辐射也大,通常32寸或者26寸的电视机就接近了。
2、卧室电视柜简单点比较好,依照电视的大小来定,比电视宽10CM上下,转角电视柜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3、常见的卧室电视柜尺寸有【1500*580*600mm】【900*395*450mm】【1100*400*430mm】

其他回答(共3条)

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几乎是每个家庭的标配,真的舒服吗?我打算把这些东西全都处理掉,没有沙发茶几电视柜没有餐桌椅,客厅放一个大会议桌、六个沙发椅,电视挂墙上可以聚餐可以当工作台可以给孩子写作业可以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逍遥侠Lin 2018-05-15

这个方法有许多,艺术墙面,硅藻泥,个性墙面(铁艺等),也可以用电视柜进行组合!

缺憾一墙面用色太杂乱补救措施:纯色家具去冲淡只要搭配纯色家具,就像白色、原木色等,就能起到视觉中和的效果。装修公司建议,实际上墙面用白色最保险,白色具有自然、舒适、柔和的特性,并且还易于与其他家居用品搭配。缺憾二没提前打空调孔补救措施:没得救,还是刮大白前把空调孔打好由于打空调孔需要使用水钻,会把墙面弄脏,提醒装修业主装修时最好考量好空调的摆放位置及悬挂高度,假如决定要使用空调,最好能在刮大白之前把空调孔打好。缺憾三地热回填地面没找平补救措施:事后通过地流平等方法进行找平地热回填时业主一定要在场,现场督促工人进行地面找平,回填时地面做得越平整,铺设地板时就越容易。否则事后就只能通过地流平等方法进行找平,如此不但成本高,并且工艺复杂。缺憾四背景墙没预留壁挂插座补救措施:将电视放在电视柜上假如业主家里使用液晶电视,一定要在背景墙上预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位置。业主假如电视柜是标准高度,即使将电视放在电视柜上,也可以挡住壁挂插座,不会影响外观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