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装修风格 7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问一下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甲醛超标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5-15

欧式风格!我知道有一款很好的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适合这种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A: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喜盈门店)地址:佛山宜山路299号喜盈门地板城132-133生活家B: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地址:佛山九星综合市场古龙路3号楼2D21号C: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地址:佛山汶水路155号

俊丸丸S圣炼 2018-05-15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纯正手工制作、独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专利产品。我们来看看这一品牌的地板,质量与效果都很好。无锡巴洛克地板质量也应该一样好,销售量也应该不错。

难磕遗梦 2018-05-15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价格230--500元一平,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以欧洲巴洛克文明为创意起点,融入生活家人智慧元素。产品以纯正手工制作、独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专利产品,融入更多设计因素,传达着对生命精致的无上追求,引领全球风格地板潮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