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客厅 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电视墙壁纸无纺布和壁纸什么好一些?有哪位晓得?

原来的电视背景墙面积太小了。我将阳台拆掉延长了电视墙的。现在电视墙中间往左一点的墙面有梁。吊顶要怎么做好看?下图是旧图。目前墙面已经砌平。就是上面的梁对着在电视墙中间偏左一些。

被采纳

电视背景墙只是一个背景,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不能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5-15

选取电视墙壁纸首要的一点是,要比周围墙体使用的颜色深,这样才能突出电视墙的主题。

隆冬龙东强 2018-05-15

电视墙壁纸只是一个背景,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浪漫小红酒 2018-05-15

电视墙壁纸无纺布分布面和布基,假如是布基的通常是用在工装上边颜色都比较素,价格比较实惠。假如是布面的那价格就要高出许多了,两者都比较环保。要是用墙纸,纯纸材质和无纺布材质的壁纸相对PVC材质的壁纸要环保一点。只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环保通常都是没问题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