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客厅 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想加一个书房,走廊和客厅比较大,怎么利用装修?

想要能多些储藏功能,另外想加一个书房,不知该如何设计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5-15

怎么装修过道
一:在客厅过道走廊一侧墙面上,做上一排玻璃门吊。吊柜不宜太高,内部要有多层架板,在架层上放些纪念品、工艺品等物。在吊柜旁空余出来的墙面上,可挂上几幅尺度适宜的装饰画,起到补缺作用,更能添客厅过道走廊静雅气息。
二:壁龛式的客厅过道走廊背景墙富有传统文化的古典美。假如您家居里陈设的是仿红木家具,那么,客厅过道走廊墙做成壁龛式就与整体风格相合拍。使用客厅过道走廊墙来装饰成壁龛,具有一定的独到之处,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个现代化人们在居室装饰中的怀旧意识,是一种雅俗共赏的家庭装饰用物。
三: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基本原则是,“占天不占地”。由于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因此在客厅过道走廊的墙壁上,可以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客厅过道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客厅过道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大的空间相同。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5-15

题主好,门口走廊吊顶怎么装修好:过道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15

大家都知道装修一门很深的学问,在装修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很多人装修都是比较客厅装修,卧室装修都不怎么重视,实际上你这样是错误的,我们呆在卧室的时间要比呆大客厅的时间长得多,卧室装修也是很重要,那么卧室怎么装修比较好舒适布局方面第一个就要从这方面来解决了,很多人平时都会把衣服和帽子等等东西喜欢都塞在衣柜里面。假如觉得卧室比较大的业主们就可以尝试在卧室里面增肌哎一个衣帽间,这样就不仅可以很好的把自己的衣服归类放置,还可以把不怎么穿的衣服都整理起来,同时还可以使比较大的空间得到合理的使用和缓解。再有就是卧室假如有阳台的话,可以在附近增加一张茶几和几把椅子,同时再摆上几盆绿色的植物,这样会让卧室内生机勃勃,还对于卧室的装修起到一定的解决效果。家具选取接着就是家具的选取方面了。可以选取比较大一点的睡,还可以增加衣柜、梳妆台以及电脑桌等等家居,当然了,假如在床的对面做一个电视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这样在晚上睡觉之前还可以好好的看一下电视节目。因此,即使卧室太大也不是很难进行装修的,只要懂得合理的选购和摆放家具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了。摆设书桌假如以上两点业主都不喜欢的话,那么可以选取在卧室的一角设置一个书房区,摆上一个大书架和书桌。这样,只需要规划好各种家具的摆放,就可以让整间大卧室有一定的层次感了,就不会显得那么的空旷,而且设置这样一个书房区,可以很好的解决在家办公的问题,晚上回家处理工作也可以更方便。从以上三点来装修卧室,相信你可以装修出你满意的卧室,这边特别需要关注的就是:装修房间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无论是房间内部的线路设计和电器摆放,还是门窗的牢固性,都需要考量到,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一粒陽光 2018-05-15

欧美风格客厅怎么设计主要特点就是休闲不羁、大气随性。客厅是宽敞又有历史厚重感的;卧室则比较温馨,强调功能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会用很多布艺来布置;书房总体而言是简单实用的,不过书房是一个装饰很丰富的地方,很多见证主人过去的物品都会在书房出现,使得书房很有厚重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