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水龙头 10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各位讲一讲水龙头一下面金属水管怎么拆卸?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5-15

脸盆双口水龙头怎么拆卸1,先关掉总水阀和热水。2拆下洗脸盆反面的冷水和热水软管。3拧下水龙头脸盆下面的螺丝。4拿出水龙头。(反顺序安装,右边冷水左边热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5-15

首先关闭洗菜盆下面的水阀,然后用钳子把水龙头与冷热水管处的接口拧开,再用道具把菜盆与大理石面上的密封胶分开,用道具沿着边缘慢慢的划开即可。最后把菜盆拿出来,就可拧下来旧的水龙头,拆卸完成。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5-15

面盆水龙头的拆卸方法
1、在开始拆卸面盆水龙头前,找到进水阀。进水阀通常安装在面盆下方的墙面上。先拧上角阀,把水断掉,否则在拆卸面盆水龙头的过程中会出现大量的流水被浪费掉;
2、拧上角阀后,水管中还会残留一部分水,打开水龙头将剩余的水放完;
3、在面盆龙头安装时,用进水软管将面盆水龙头的进水端口与角阀进行连接,拆卸时一手扶住水管,一手扭动扳手,卸下进水软管连接面盆水龙头的一端;
4、面盆水龙头安装时,连接进水软管后还需用紧固;螺母将其锁紧,因此拆下进水软管后,找到面盆水龙头的紧固件,用钳子或是扳手拧下,将面盆水龙头取出即可。面盆水龙头拆卸关注事项
1、有的家庭面盆水龙头下面的软管在管内很深,拆卸要费一定的功夫。这是由于在安装时,阀芯座可能用螺丝锁在龙头主体上。可以用比较长的螺丝刀从下面先逆时针旋下螺丝,再从下面往上将阀芯座和高压软管顶出来,在顶的时候要关注,防止损坏阀芯座上的密封圈然后再拆卸软管;
2、有的进水软管使用时间比较长,出现脆化或是紧固件生锈的情况引发进水软管无法一时拧下。可以在生锈的部位滴上两三滴油后,将面盆水龙头取出。

哪里有中心距150mm的洗面盆冷热水水嘴冷热水水龙头,只有冷水管,特别着急!!淋浴冷热水流都正常,厨房冷热水流也正常,厕所面盆水龙头...面盆上的水龙头的进水管怎么拆卸?水龙头和冷热水管怎么连接更多相关问题>>查看“贸易“分类更多问题回顶部↑用太平洋家居APP,更省60%流量登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