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水龙头 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toto按压式水龙头怎么选购?有谁晓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5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5-15

toto感应水龙头配件价格明细表,有这些:深圳市格卡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热水龙头配件,净水龙头出水管、弯管。价格是5元。余姚市宏拓不锈钢制管厂供应的TOTO分体型自动感应式水龙头DLE112AS+DLE114DES单冷交流电。价格是1950元。三铭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供应的TOTO洁具TOTO龙头TOTO感应水龙头DL315阿达系列水龙头。价格是515元。

独孤不睬 2018-05-15

toto水龙头在水龙头里面算贵的了但质量不错的,可以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