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装修风格 5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北欧风格,深浅布纹的柜子选什么颜色的壁纸?

本来选的原木色的柜子,后来说深浅布纹出效果,可是客厅选什么颜色的壁纸配这个柜子的颜色。求大神指点。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5-15

您喜欢的风格是北欧风,可以给您一个配色的建议,就是让灰咖色和米色布纹搭配,是很适合您家居的北欧风的,这种暖色调也可以给您的家增添温馨,自然的感觉,总得来说,还是很适合您的情况的,可以按照北欧风格去搭配,或者也可以按照您家里别的配色去搭配,一样会很出彩。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5-15

题主好!按南京这边的话,90平米简欧风格装修半包(不打子)报价在500~600元/㎡,打柜子的半包报价为650~750元/㎡。

AKB48love 2018-05-15

题主好!客厅柜子颜色的选取是需要依照整体装修风格来定的,整个空间的风格会影响客厅柜子颜色的选取。假如整个空间是黑白色为主的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建议柜子选取白色的,黑色的也行,黑色会有沉重感,假如觉得太过沉闷,建议选取白色的柜子。假如是简欧式的装修,柜子的颜色建议选取白色,由于简欧就是以白色和米色、黄色为主要颜色的,柜子也是白色居多,上面会有金属雕花的把手。白色柜子是比较保险和经典的选取,能够搭配很多不同的风格。现在实木色和原木色的柜子也比较流行,选取的时候依照整体空间颜色选就行,整体和谐一些就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