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 7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厨房采光窗地比是如何计算的?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5-15

威海阁楼天窗的成本价是239元,首先确定窗户的位置和尺寸。通常来说窗户的下口离地面在900~1000mm,上口在1800cm~2000mm比较理想。窗户的尺寸由于斜屋顶窗户的采光效果好,满足1:10的窗地比就足够采光了。窗户尺寸可以咨询厂家,现在厂家的尺寸都比较统一。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5-15

新型无框阳台窗采光性好。经实验测试,斜屋顶窗的采光效果比通常窗户高10%以上。每天开灯时间可晚一小时。同一个时间段里能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圣经耶稣 2018-05-15

在建筑规范中,卧室、起居室、厨房的窗地比是1比7,即7平方米的卧室有1平方米的窗就可满足基本功能。窗地比只是一个最低标准。新型窗已将宽度做到了2.7米,甚至4.6米,居室有了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空气。但这又成为居室保温的薄弱环节,窗户附近的温度通常要低于室内2度,因此选取整幅大窗时,要先想想气候条件。因此落地窗的尺寸需要依照你有的大小情况来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