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装修风格 4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洛可可风格瓷器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家装准备做现代简约风格,客餐厅、卧室地板准备全用亮灰色磁砖,客餐厅墙面也用灰色,卧室墙面用什么色系好些呢?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5-15

题主好,洛可可室内设计
1、主色调鲜艳明快不同于巴洛克风格强调光线的明暗对比,在颜色搭配上,洛可可风格可以说是众多风格中最鲜艳明快的,多用薄荷绿、粉红色、玫瑰红等浅色调,洛可可风格善用金色和象牙白,在家具装饰上,无论是橱,桌椅,还是镜子,墙壁,金边线脚更是无处不在。
2、线条多用柔和弧线在洛可可风格设计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硬朗线条,洛可可家具以其不对称的轻快纤细曲线著称,多用弧线和“C”、“S”或涡券形曲线,这与洛可可风格大量运用贝壳、花束、花环等自然元素的特点不谋而合。
3、家具小型细节较多洛可可兴盛时期,正是以女性为中心的法国沙龙文化的全盛时期,这种小型活动让洛可可的家具更显小型化、女性化。花朵造型的烛台,镶金铜件装饰,贴壁的小桌和单人沙发等多的是你看不完的细节。
4、融合东方元素洛可可装饰艺术汲取了不少中国的装饰风格,法国人从中国极柔软的曲线,中国瓷器以及桌椅橱柜等造型中吸取灵感,在陶瓷、花鸟纹样、扇面、流水线条等经典洛可可元素中都能捕捉到隐隐约约的东方式优雅色彩。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5-15

1、洛可可风格特点洛可可风格的特点是,巧妙地使用明快的色调和纤巧的装饰,配合精致而不繁琐的家具的室内装修。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带着浓重的色彩以及复杂的设计。
2、洛可可风格装饰特点洛可可风格的装饰风格是,细腻柔媚,通过采用不对称的手法布置,弧线、S形线等都是洛可可风格常用的设计。洛可可风格特别喜欢使用贝壳、漩涡、山石作为装饰的题材,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练成一体,特别是天花和墙面,让曲线与这些图案互相映衬。为了模仿自然形态,洛可可风格室内建筑部分也会注重不对称,变化万千,但有时流于矫揉造作。室内墙面粉刷通常使用粉红、玫瑰红等鲜艳的浅色调,室内护壁板会使用木板、或者精致的框格。洛可可风格反应了法国路易十五时代的宫廷贵族的生活情境,这种风格曾经风靡欧洲,这种风格的代表作是巴黎苏俾士府邸公主沙龙和凡尔赛宫的王后居室。

呖呖牧 2018-05-15

很好的。洛可可创造出一种非对称的、富有动感的、自由奔放而又纤细、轻巧、华丽繁复的装饰样式,在壁纸中,洛可可风格的壁纸打造纯情淑女风格的居室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