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装修风格 3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简约风家具设计说明谁有?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5-15

现代简约办公大厅设计说明:现代简约办办公室设计手法与理念在于简单和实用,强调的是舍弃没有必要的装饰,用简洁的造型、愉悦的色彩来营造简洁、美观的效果。这种简约的设计非常适合当下快节奏的社会需求,人们在办公室办公,最需要的就是得到彻底的放松,愉悦的心情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5-15

一、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设计说明在室内设计中,一贯追求照搬古代设计往往效果不尽如人意,更要注重加入现代元素。现代技术中有很多新型材料,就可以善加使用进去。另外在设计中也可以把主人的个人喜好、品味等也加入进去。既满足现代人居住的要求,迎合中式家具的设计风格。
二、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特点现代人的学习工作都讲求快捷、高效,于是在生活娱乐时就期望把脚步放慢,回归到轻快放松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对新中式风格亲睐,这就归功于新中式风格特点:新中式风格中的家具: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想结合。

简单克制 2018-05-15

简约书房设计说明:线条弧度创造美很多人在装修书房的时候一不小心使书房气氛过于严肃与沉闷。目的是防止这样的问题发生,可以采用具有流畅线条的办公桌与书。简约书房设计说明:视觉可以刺激神经,反射到大脑皮层,让人产生愉悦的情感,从而让整个书房更富有生气。除了书桌与书柜之外,还可以在吊顶、窗帘登出创设弧度。例如吊顶可以一改往日的方形,窗帘选取流苏也非常漂亮。简约书房设计说明:谨防边角杀手简约书房挑选家具需要我们关注细节。首先要明确书房的不同区域,藏书区、学习区、休息区不同的区域所设置的家具不一样,不仅要求美观还需要安全。安全重在两方面:一是环保,二是关注桌角、柜角等等边角。往往很多边角都非常锐利,一不小心就会将衣服勾破或者损伤身体。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更需要关注。简约书房设计说明:谨防边角杀手,可以选取边角圆滑的家具。

婧兰蝶子 2018-05-15

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一:要与自己的生活习惯、个人爱好相吻合。餐厅设计的重点在餐桌的选取上,餐厅桌椅的选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要与房屋的整个设计风格相一致,另一方面也的要考量自己的喜好,款式要是自己喜欢的,这样才会积极影响整个餐厅的氛围,使家人开心快乐。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二:注重实效合一。餐厅设计时,应该注重他的实用和效果的结合。最重要的就是要先考量实用性,在满足了这个基础上再配置一些家具用品等就能使房间更加美观和舒适。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三:关注色彩的搭配。餐厅设计时,应该考量的房间之间、房间和家具之间的色彩不能反差太大,更不能为了突出个性而忽视了颜色之间的搭配,那后果可能就得不偿失了。,在选取色彩时,切忌颜色过多,可以多用中性色,如浅黄色、灰色、沙色、石色、棕色,这些色彩能给人舒适宁静的感觉。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四:设计应该要有自己的风格,切忌千篇一律。是要设计成欧式的、法式的、美式的、韩式的、还是现代简约板的风格,自己在设计之前一定要弄明白。不能在设计的途中一直犹豫,以致设计风格被弄的惨不忍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