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客厅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电视墙墙纸收口处理方法哪位清楚?哪位网友晓得?

想要能多些储藏功能,另外想加一个书房,不知该如何设计

被采纳
醉猫 2018-05-15

题主好,博德电视墙,采用彩喷墙布,过去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墙壁采用彩喷、墙纸、无缝墙布等。彩喷多采用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热等效能的涂料,而市场上的墙纸、墙布有多种花纹、图案,非常温馨、温暖。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5-15

没请木工的话,可以自己DIY简单的电视墙,就像贴墙纸,自己买墙壁装饰隔断,这都是比较简单的方法,还可以买一些墙画贴上。假如自己会画画的话还可以手绘电视墙,都是不错的选取。

绿色家园 2018-05-15

电视墙墙纸收口处理方法:使用装饰线进行收口,由于饰线与饰面的接触面柜对较小,又由于变形等原因产生空鼓、脱落等质量问题。由此看来除了使用粘接剂固定外,还应尽量使用螺丝、钉子等进行加固。假如由于饰面的要求不能使用螺丝、钉子等加固时,应想办法增大饰线与饰面的接触面积。

湛蓉蓉 2018-05-15

假如说没有做电视墙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电视墙的那一块地方粘贴不同颜色的墙纸,就用这个墙纸做电视墙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简单又好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