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客厅 8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电视墙隔断客厅和餐厅怎么设计?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5-15

题主好!电视墙过短实际措施:用清透隔断延伸电视墙,在电视墙的另一边做个通透的隔断,水晶柱、或直立式长架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再依照餐厅的开间来调整隔断的宽度,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尽量与沙发背景墙持平,同时电视也要延伸出来,这样看来整个客厅就会显得完整而独立,也弥补了电视墙过短的问题。中式窗花隔断,与家具颜色相呼应,效果通透。电视墙上方饰有水晶珠帘,让电视墙有视觉延长的效果。电视柜宜选取宽度短的,和电视机置于电视墙与隔断的中央位置,使沙发上的每个位置都能轻松观看电视节目。期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5-15

1、用一道电视墙隔开客厅和餐厅,是很多设计师会采用的方法,由于每个户型都会有电视墙,假如这么电视墙靠卧室有点吵,靠火性厨房有点危险,靠餐厅最明智;
2、客厅和餐厅之间用玻璃门隔断,可以提高空间的广度和深度,由于玻璃面本身就有拓展空间的效果;等等。

圆圆豚豚 2018-05-15

收纳柜的隔断用收纳柜把客厅和餐厅分割开来,不过又不是完全地隔断,收纳柜还能同时起到两个空间储物的作用。装饰物的隔断小户型里,多一张柜子都显拥挤,不会考量用到收纳柜隔断客厅和餐厅,不过可以用盆栽、沙发凳等。既能装饰空间,又起到功能区间的分割作用。珠帘的隔断假如想起到空间的通透作用,可以用珠帘或者纱帘来隔断客厅和餐厅。吊顶的隔断怕地面的隔断影响整体布局的话,可以用吊顶的隔断来区分客厅和餐厅。地毯的隔断用不同颜色的地毯划分客厅和餐厅的界限,也是一种隔断的方法。玻璃门的隔断客厅和餐厅之间用玻璃门隔断,可以提高空间的广度和深度,由于玻璃面本身就有拓展空间的效果。电视墙的隔断用一道电视墙隔开客厅和餐厅,是很多设计师会采用的方法,由于每个户型都会有电视墙,假如这么电视墙靠卧室有点吵,靠火性厨房有点危险,靠餐厅最明智。心理上的隔断说心理上的隔断有点虚,不过看这张图的设计,可以很自然地觉得餐厅和客厅是隔开的,由于设计师用了一个视觉的错位,“欺骗”的视力,也是一种创新之举。屏风的隔断古人很有智慧,用屏风来划分空间,在现代家具设计中也可以改良古风的屏风来装饰,特别是镂空屏风,营造一种客厅和餐厅的暧昧空间。

完美巨蟹男 2018-05-15

1、收纳柜的隔断用收纳柜把客厅和餐厅分割开来,不过又不是完全地隔断,收纳柜还能同时起到两个空间储物的作用。
2、装饰物的隔断小户型里,多一张柜子都显拥挤,不会考量用到收纳柜隔断客厅和餐厅,不过可以用盆栽、沙发凳等。既能装饰空间,又起到功能区间的分割作用。
3、珠帘的隔断假如想起到空间的通透作用,可以用珠帘或者纱帘来隔断客厅和餐厅。
4、吊顶的隔断怕地面的隔断影响整体布局的话,可以用吊顶的隔断来区分客厅和餐厅。
5、地毯的隔断用不同颜色的地毯划分客厅和餐厅的界限,也是一种隔断的方法。
6、玻璃门的隔断客厅和餐厅之间用玻璃门隔断,可以提高空间的广度和深度,由于玻璃面本身就有拓展空间的效果。
7、电视墙的隔断用一道电视墙隔开客厅和餐厅,是很多设计师会采用的方法,由于每个户型都会有电视墙,假如这么电视墙靠卧室有点吵,靠火性厨房有点危险,靠餐厅最明智。
8、屏风的隔断古人很有智慧,用屏风来划分空间,在现代家具设计中也可以改良古风的屏风来装饰,特别是镂空屏风,营造一种客厅和餐厅的暧昧空间。这些都还是非常好的呢,看你选取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