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地毯 5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地暖上有地砖在捕地毯好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5-15

有地暖的房间用地暖反而比地板或地砖好,原因有二。
一、热气是上升的,假如是地板或地砖,上面的浮尘会随热气飞扬起来,飞扬的高度大约在70cm-100cm之间,也就是面的高度,睡觉时这些浮尘很容易吸进肺里,后果可想而知;前些年东北出现过这种问题,有很多患上呼吸道疾病,都以为是地地暖的问题。后来问题弄明白,纷纷改用地毯
二、地板或地砖的投热性肯定比不上地毯,很多热能都浪费了,并且保温性不好。而用地毯的情况下,地毯是纺织物,有一定的吸附性,不容易扬尘。地毯的保温性好,最简单的证明就是小时候见过卖棒冰的,木箱里放床棉被,棒冰放里面......,地毯透热也快且记,地暖做好找平,直接铺地毯就行了,不要铺了地板或地砖后再铺地毯,浪费不说且不利于透热。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5-15

地暖上的铺设物(即地面装饰层)的散热量有一定差异,按照散热量来说,最适宜散热的是石材、地板砖,其次是木地板,散热效果最差的是地毯。实木地板有鼓胀的危险,不建议地暖使用。通常来说,装完地暖后,装地砖的比较多。假如喜欢木质花纹,可以选取相关花纹的地砖。

土耳其烤鸡 2018-05-15

据我所知,地暖适合瓷砖:
1、地砖的散热系数与石材类似,与水泥地面接近。
2、不过木地板的散热质量要差一些,由于在铺设木地板的过程中,地板与地面之间有空隙,造成保温效应。
3、其次,地毯的散热效果最差的,假如家里装了地暖,最好不要铺设地毯,不然就相当于给地暖盖了一床被子,温度都压到下面,散不上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