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地毯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会议室酒红色墙面配什么颜色地毯合适?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5-15

1.北欧风格办公室装修北欧风格的办公室设计特点有两个第一就是它的办公室内的顶面、墙面与地面完全不会用到图案装饰,只是用户简单的线条、色块来点缀室内的美。第二个特点就是用于办公室装饰的办公家具的设计方面从不使用有雕花、纹饰,这一类型的装饰家具有三个特点简洁、直接、功能化且大自然化
2.北欧风格办公室装修红色的地毯搭配上淡军绿色的有造型的椅子这种颜色搭配巧妙没有喧宾夺主的意思,这也是设计师在色彩运用上的巧妙,我们常说说红配绿会很艳俗,不过设计师这种配法会格外突出气质风采,关键在于红绿的色调一致,冷暖倾向一致,再加上黑白的点缀进行分离配色
3.北欧风格办公室装修的会议室设计也是多种颜色的碰撞,地面装饰使用黑白色地砖分隔搭配而且会议桌使用的是天蓝色的座椅,顶上面使用圆形的白色吊灯增加温暖度.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5-15

会议室的装修问题,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视频会议系统在运行的时候,的确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特别是对各会场的内外装修要求比较严格。
一、会议室的布局:影响画面质量的一大因素,是会场四周的景物和颜色,以及桌椅的色调。通常忌用“白色”、“黑色”之类的色调,这两种颜色对人体将产生“反光”及“夺光”的不良效应。无论墙壁四周、桌椅均采用浅色色调较为适宜,如墙壁四周米黄色,浅绿,桌椅浅咖啡色等,南方宜用冷色,北方宜用暖色。对摄像背景(被摄人物背后的墙)不宜挂有山水画等景物,否则将增加摄像对象的信息量,不利于图像质量的提高。从观看效果来看,监视器的布局常放置在相对于与会者中心的位置,距地高度大约一米,人与监视器的距离大约为屏幕的6倍高度。对小型会议室(约10人)只需采用29#至34#的监视器即可,或者大会议室中的某一局部区采用;大型会议室应以投影电视机为主,都采用背投式,可在60#至100#之间酌情选取,以100#为例,其尺寸为:宽2150毫米、高2880毫米、深200毫米,最好置于会议室最前面正对人的地方。
二、会议室照度灯光照度是会议室的基本必要条件。摄像机均有自动彩色均衡电路,能够提供真正自然的色彩,从窗户射入的光(色温约5800K)比日光灯(3500K)或三基色类(约3200K)偏高,如室内有这两种(自然及人工),就会产生有蓝色投影和红色阴影区域的视频图像;另一方面是召开会议的时间是随机的,上午、下午的自然照度与色温均不一样。因此会议室应防止采用自然,而采用人工,所有窗户都应用深色遮挡。在使用人工时,应选取冷,诸如“三色基灯”(R、G、B)效果显著。防止使用热,如高照度的碘钨灯等。会议室的照度,对于摄像区,诸如人的脸部应为500LUX,为防止脸部光线不均匀(眼部鼻子和颌下阴影)三基色灯应放置适当的位置,对于监视器及投影电视机,他们周围的照度不能高于80LUX,否则将影响观看效果。
三、会议室声学要求为保证声绝源与吸声效果,室内铺有地毯、天花板、四周墙壁内都装有隔音毯、窗户应采用双层玻璃,进出门应考量隔间隔装置。
四、会议室供电系统为了保证会议室供电系统的安全可靠,以减少经电源途径带来的电气串扰,应采用三套供电系统。一套供电系统作为会议室照明用电;第二套供电系统作为整个终端设备、控制室设备的供电、并采用不中断电源系统(UPS);第三套供电系统用于空调的设备的供电。接地是电源系统中比较重要的问题。控制室或机房、会议室所需的地线,宜在控制室或机房设置的接地汇流排上引接。假如是单独设置接地体,接地电阻不应大于4欧姆;设置单独接地体有困难时,也可与接地系统合用接地体,接地电阻不应大于0.3欧姆。

mona 2018-05-15

1中国风会议室背景墙:实木的孔家设计,朱红色的空间色调整个装修设计就是中国风格装修设计,在这个空间里,比较适合喜欢古代文化或者是政府部门等人员召开会议的地方。无多余的空间设计,如此的会议室给人一种独特的空间效果。2气吞山河会议室背景墙:像平时在收看新闻联播时,就会看到这样的会议室,气势磅礴、气吞山河的背景墙装饰,尽显中国风魅力,现代化的办公室设备又让整个办公室显得非常的现代化。如此的会议室也是非常的适合政府官员进行会议。3华丽会议室背景墙:装修得如此华丽的会议室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这样的会议室比较适合于进行大型的活动或者是大型会议。这样富丽堂皇的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空间感,华丽的灯饰搭配华丽的墙面设计,背景墙以简单的设计手法,却打造出不同的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