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窗帘/配件 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伊莎莱田园风格窗帘怎么样?如何搭配?

补充:伊莎莱田园风格窗帘怎么样?如何搭配?

被采纳
阙里 2018-05-15

题主好!北京康莉窗帘很好的哦!莉窗帘样式繁多,风格更是多种多样,美式、欧式、地中海、东南亚、新风古典、西班牙风格,现代风格、田园风格这些都有涉及到,可以说到品类很齐全的窗帘品牌,购买者在购买的时候就有了更多的选取性。依照现在的装修理念,康莉推出的简约风格窗帘设计,采用简单的搭配方法,抛弃传统装饰的繁琐,使整体家装保持一个干净利落的透明感。我自己家里安装的就是这个品牌的窗帘,感觉还不错,值得推荐给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15

西班牙风格窗帘帘质量很好的,简主义设计风格,很大气,简约而不失质朴,遮阳效果也很好,价格实惠,性价比比较高,它的口碑很令人满意的,我家用的就是伊莎莱,很耐用,很好看,并充分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清新、自然,更加贴近生活。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性价比。品牌以优秀、美丽、典雅、独特的产品风格引领新潮流,深受购买者欢迎,口碑很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梅子里 2018-05-15

田园拼接窗帘的价格话,要看布料材质,现在的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布料都有,布蝶轩的布帘+纱帘材质的田园风格窗帘是70元一平米。奥色木的窗帘用的是涤棉麻混纺的布料的平幔帘,不透光性很好,是窗帘中很好的一种,价格是6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任我行088 2018-05-15

伊莎莱窗帘质量怎么样窗帘十大品牌之一,佛山市伊莎莱纺织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同时运作国内与国际市场的综合型实力企业。公司运用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手段诠释着传统的布艺产品,伊莎莱以多年的告诉发展轨迹,正缔造着一个布艺行业的品牌传奇。伊莎莱总部位于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达的广东省佛山市。公司成立伊始,就全身心专注在产品的创新与品牌推广上。伊莎莱产品以窗帘布艺为核心,同时研发、生产及销售部分上用品等配套产品,产品涵盖了“欧式、中式、古典、现代、时尚、卡通”等多种风格,能够充分满足不同需要的消费群体。伊莎莱窗帘没有官方网站,属于一个小品牌,像这样的小品牌做梦也想壮大起来,在软装市场上有一个立足之地,其产品质量应该也很不错,一个小品牌要出名肯定都会在外面轻一些高级设计师设计一些款式。,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窗帘还是很容易的。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