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地毯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爱丽宝儿童床垫怎么,刚买但网上看不到?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15

对于孩子特别是婴儿,好的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促进深度睡眠,好孩子儿童床垫、穗宝的儿童床垫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好,还可以让孩子睡得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5-15

益卡思儿童床垫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之前买过一个,用到现在一点问题都没,以及建议你:小孩还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正在长骨骼,软床容易造成小孩的骨骼变形,买硬一点的儿童床垫比较好,以及益卡思的服务方面还是可以的。

一年四季 2018-05-15

买儿童床垫时要尽量选取边角采用圆弧形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并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防止产品出现棱角在小孩睡眠时碰伤小孩。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小儿生性好动,在儿童床垫选取时要关注尺寸应该比需求尺寸偏大一点。

俺是IT男 2018-05-15

小孩还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正在长骨骼,软床容易造成小孩的骨骼变形,你应该给他买硬一点的床,假如家庭条件好的话,可以给他买儿童床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