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问洛可可风格平面设计有什么要点?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16

通常家庭不会选取洛可可风格,这个太难了,很难驾驭得了。洛可可一词由法语ro-caille(贝壳工艺)演化而来,原意为建筑装饰中一种贝壳形图案。1699年建筑师、装饰艺术家马尔列在金氏府邸的装饰设计中大量采用这种曲线形的贝壳纹样,由此而得名。洛可可风格的总体特征是轻盈、华丽、精致、细腻。洛可可风格的室内装修造型优雅,制作工艺、结构、线条具有婉转、柔和等特点,以创造轻松、明朗、亲切的空间环境。假如你真的喜欢,可以尝试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5-16

纤细和轻快的洛可可风格相信是许多人的追求,洛可可创造出一种非对称的、富有动感的、自由奔放而又纤细、轻巧、华丽繁复的装饰样式,在壁纸中,洛可可风格的壁纸打造纯情淑女风格的居室空间。洛可可壁纸精细的图案,轻快的的设计风格,橘黄色的花朵图案,温馨而不失浪漫,在体现悠闲风格的同时,有一种法式的浪漫与柔情。独特的桃红色的图案壁纸,有一种英式的精致感,在欧式格调中有一种精致的低调感,在打造出自然的原野色彩的同时具有一种独特的装饰感,在家居中空间中打造出了一种桃红色的诱惑感。

元少卿 2018-05-16

淄博欧式风格别墅装修还是很好看的,古典欧式风格是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设计风格直接对欧洲建筑、家具、绘画、文学甚至音乐艺术产生了极其重大的影响,实际可以分为六种风格来简述:罗马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其中代表风格是: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古典欧式家具最为完整的继承和表达了古典欧式风格的精髓,要是喜欢这种风格的话,是可以选取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AKB48love 2018-05-16

洛可可风格平面设计要点:
一、华丽精巧洛可风格反映了法国路易十五时代宫廷贵族的生活趣味,曾风靡欧洲。
二、细腻柔媚洛可可装饰的特点是:细腻柔媚,常常采用不对称手法,喜欢用弧线和S形线,特别爱用贝壳、旋涡、山石作为装饰题材,卷草舒花,缠绵盘曲,连成一体。天花和墙面有时以弧面相连,转角处布置壁画。为了模仿自然形态,室内建筑部件也往往做成不对称形状,变化万千,但有时流于矫揉造作。室内墙面粉刷,爱用嫩绿、粉红、玫瑰红等鲜艳的浅色调,线脚大多用金色。室内护壁板有时用木板,有时作成精致的框格,框内四周有一圈花边,中间常衬以浅色东方织锦。
三、纤弱温柔而洛可可风格更加带有女性的柔美,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以芭蕾舞为原型的椅子腿,你可以看到那种秀气和高雅,那种融于家具当中的韵律美。而路易十六时期历经了历史的变革,摒弃了路易十四和路易十五时期的繁杂,把家具的曲线变成了直线,只留下了凹槽的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