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风格 83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5-16
装修新房需要请装修监理吗?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5-16

装修监理通常负责四个周期的服务:
一、前期监理:
1、新房免费验收:免费为业主进行新房验收
2、图纸监理
3、价格监理
4、合同监理
二、取得业主授权全权监理工地
三、现场施工监理
1、装修材料
2、水路改造及施工监理
3、电路改造及施工监理
4、泥工施工监理
5、木工施工监理
6、油漆、乳胶漆施工监理
四、后期业务服务

其他回答(共5条)

房屋装修监理细则一专业的装修监理公司在接手房屋的时候首先对它的房屋进程大致的了解,专业的装修监理员每周都会提出一些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的处理方案,让客户了解到房屋的进程和问题。房屋装修监理细则二装修监理员在现场对施工队进行工程进度的控制,对工程的质量进行监督,检查施工是否合格对安全问题进行督促,假如对可能发生质量事故或是人身安全的问题应及时反应到上级与客户进行沟通。房屋装修监理细则三装修监理员对于承包人的资质,施工队的证件,设计的方案进行了解,在部分建材中装修监理员进行抽样调查,质检;在装修图纸上与施工队的矛盾之处依照提供一些具体措施进行最后的裁决,经过共同确认后继续施工。

吴刚玉兔 2018-05-16

当然有用,专业装修监理是极其有用的,就算你自己没上班有空,也很有必要请个装修懂行的人帮你监理。其实不一定要找装修公司,当然找装修公司更好

客居东夷 2018-05-16

装修公司提供装修监理,当然要选认真负责的,这些装修公司都会帮你搞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