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客厅 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怎么挑选家居用的沙发?来说说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5-16

我建议你用全友沙发,这个最简单了, 省去很多麻烦。全友沙发作为家具的使用率最高,是家居生活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全友沙发保证了环保、舒适、耐久、健康的优点,你可以考量在自己家也挑选全友家居的产品哦。你可以去他们门店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5-16

KTV沙发是KTV家具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在选址KTV沙发的时候需要非常小心留意,选取KTV沙发不仅要考量舒适度,并且要考量后期其实布艺KTV沙发是不错的,布艺KTV沙发以纺织品为面料,一种非常特殊的沙发品种手感柔软、图案丰富、线条圆润、造型新颖,在视觉效果上就能够让人放松,而最重要的是布艺KTV沙发的色彩搭配非常合理。一款布艺沙发可以用多种色彩的沙发套,不同的色彩能够营造不同的家居氛围。好清洁保养。布艺KTV沙发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过很多人没有购买过布艺KTV沙发,不知道如何选取布艺KTV沙发。

班赞悦 2018-05-16

沙发是我们家居空间不可缺少的一款家具,给我们空间起着不错的装饰性,美式风格是流行的家装风格,美式沙发如何挑选呢?
一、造型要美观大方。
二、功能尺寸应合理。
三、沙发的结构精致合理。
四、沙发内部结构用料要合理。关注四角有无声响出现。若用质量不佳的弹簧在角上最容易发现质量问题。良好的弹簧下压时是没有声响的。还要强调柔软适度,弹力均衡。躺卧时身体任何一部分没有被重压的感觉,使身体不会集中于一个部位,而是依照人体的自然力,分散于肩、手、足、臀等各部位,无论仰卧或侧卧都能保持骨骼和肌肉的正常姿势。

完美心态 2018-05-16

1、藤制沙发的优缺点优点:藤制沙发属于比较常见的沙发,它具有简约却又不失高雅的风格。在家里摆放一个藤制沙发,会使家居环境多出一种古典感,很具有韵味。即便如此,藤制沙发仍然保持着自己的清高,丝毫不花哨,更加显得朴实无华。缺点:藤制沙发的缺点就是怕热怕潮,因此在家里使用藤制沙发要避开高温,防止暴晒,也要关注防潮。
2、木制沙发的优缺点优点:木制沙发的款式很丰富,不仅有美式、欧式等风格,还具有现代,古代等多种。木制沙发具有的这么多种风格在造型上也大不同,因此选取空间大,并且木制沙发通常外观很高档大气,选用实木沙发更是天然安全。缺点:木头的含水量较大,因此木制沙发假如遇水容易变形。
3、皮质沙发的优缺点优点:皮质沙发是用动物皮加工成的皮革制成的沙发,相对于其它材质沙发来说更加柔软透气,质感更好,坐起来很舒服,在皮质沙发上睡觉也不会硬。缺点:皮质沙发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内部的油脂就会挥发,沙发进而慢慢变硬,因此需要我们进行保养。
4、布艺沙发的优缺点优点:布艺沙发属于比较多人选购的沙发,其最大的优点就是布艺沙发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随意更换你喜欢的花色和不同风格的沙发套,并且清洗起来也很方便。缺点:沙发套的面料容易沾灰,洗过几次后会变旧,质量较差。你可以自行比较,挑选自己喜欢的家用沙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