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客厅 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哪位比较了解小户型电视墙纸怎么选?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依非E 2018-05-16

由于现在的户型大多数都是比较小的,电视墙比较短的话,看起来更加节约空间一点,并且也是比较短小精简的,相比之下这种电视墙就更适合小户型小居室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16

小户型本身就很小了,那么装修又加进去很多东西,这样一来显得会更拥挤。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各人认为
1:餐厅吊顶可以考量菱形镜造型顶,无形中对空间已经延伸了。客厅电视墙各人认为造型越简单越好。(可以考量在电视墙局部用上灰镜)

新丁丁丁 2018-05-16

客厅不论是小户型装修还是大户型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客厅电视墙是家庭装修中给人视觉上比较开门见山的地方。那么在小户型装修中,怎么将电视墙装修的更有视觉感呢

红豆生南国 2018-05-16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