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4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各位讲一讲慕名装饰设计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16

壁纸电视墙好不好看,关键还得看与你家整体装修风格与装修色彩是否协调搭配才行,不要只是盲目的进行设计与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5-16

金汉匠装璜工程公司佐诗(苏州)装璜工程公司这些是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没有最好不最好的,只有最合适你的,有的公司装修公司设计好,有的施工好,价廉物美,苏州水韵江南装饰就是设计好性价比也比较高的装吴江修公司

寒气比伯 2018-05-16

慕名装饰设计还不错,他们的设计师对美感的把握非常好,对各种风格的设计的效果都非常好,他们的装修人员施工经验丰富,质量口碑还不错,我觉得很好的。

beinila 2018-05-16

题主好,这个装饰公司哪个比较好不好说,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