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装修风格 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下各位桌创装饰设计通常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morning 2018-05-16

其实很多装饰公司有经验的设计师他们都懂点风水,假如你是找装饰公司装修的话,你只要问下他们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05-16

其实这个要看装修材料跟装修面积的。其他方面你应该找一个设计公司的设计师问下。合肥天思装饰,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

专业装修汗蒸房通常价格是:3500元一平米。推荐海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做这个汗蒸房装修做的是很棒的了,很有风格,特点的了。是一家集汗蒸房装饰,外墙漆,室内装饰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

吴刚玉兔 2018-05-16

可以到装饰公司问下设计师,让设计师给你想几套方案出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