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装修风格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家庭装修如何选壁纸?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5-16

环保是选取壁纸的首要条件。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壁纸,由于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来说,PVC合成壁纸的环保性能要差一些,特别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并且,PVC合成壁纸的透气性能较差,贴上墙后极易翘边和发黄。壁纸如气味较重,则甲醛等挥发性物质含量可能较高,购买时应闻闻壁纸是否有异味,还是建议购买木质纤维材料的壁纸。另外选壁纸的时候也一定要选用环保的淀粉胶配套使用,这样才能保证真正的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5-16

家庭装修的通常都用家装壁纸价格从PVC材质100-500元之间,无妨壁纸价格在200-1000元不等,以及更贵的,不过通常情况下都是用两三百的就挺不错了。

女中英才 2018-05-16

壁纸也有好多档次的,差别很大,不过家庭装修是要关注,壁纸不耐烟熏(比涂料),因此家里有抽烟的尽量别用壁纸。

半亩农田 2018-05-16

题主好,我们可以贴壁纸,家庭装修选购壁纸时,主要是挑选图案和色彩,在确定图案后,要反复对比各种色彩组合的效果,并要同家庭装修的整体风格、色彩相统一,特别要关注考察大面积使用后的效果,这样才能选取好适宜自己生活空间的壁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