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46380| 其他 4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十大家居定制品牌里哪个更好?

被采纳
mb46948016 2018-05-16

十大家居定制品牌里我觉得玛格还不错,玛格的服务口碑一直挺好的,从前期的沟通到整个的定制过程,再到售后和保修,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服务态度和质量都很有水平。玛格的产品也是,设计得很人性化,真正用起来的时候取用东西就觉得方便了,而且外观方面简约大气,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005102 2018-05-16

综合起来看玛格更有优势一点,质量有保障,还实用好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