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过道 6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厨房的过道宽度最少是多宽?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5-16

题主好,房屋过道的净宽不应小于0.8m,套内入口通道宽度不小于1.20m;到卧室、起居室(厅)通道宽度不小于1m;到卧室、起居室(厅)通道宽度不小于1m;厨房卫生间、贮藏室的过道宽度不应小于0.90m,在过道的角大小应该很容易处理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5-16

这个太难说了,不同开发商其开发的厨房大小不一样,格局不一样,自然其厨房过道宽度也是不一样的。

龙猫 2018-05-16

厨房过道的净宽度不应小于0.90m。最新版《住宅设计规范》条文有这些:通往厨房、卫生间、贮藏室的过道净宽不应小于0.90m,过道在拐弯处的尺寸应便于搬运家俱。

向北直走 2018-05-16

厨房过道的净宽度不应小于0.90m。2014年最新版《住宅设计规范》条文有这些:3.8过道、贮藏空间和套内楼梯3.8.1套内入口过道净宽不宜小于1.20m;通往卧室、起居室(厅)的过道净宽不应小于1m;通往厨房、卫生间、贮藏室的过道净宽不应小于0.90m,过道在拐弯处的尺寸应便于搬运家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