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004154| 家具 64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环保家具品牌排行榜上哪个比较值得推荐?

被采纳
mb47004692 2018-05-16

前段时间我研究过环保家具品牌排行榜上的全部品牌,对比之后发现还是玛格比较良心。外观暂且不谈,各式家具都有人喜欢,玛格用的材料是真的环保,不仅实木家具用的是进口的二十年树龄的木材,其他涂料之类的也都是环保材料,所以整个家具做出来就很环保,如果对健康这一块儿比较重视的话还是很推荐玛格的。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966066 2018-05-16

玛格吧,用的都是实木或者别的环保材料,比较放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