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049283| 80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欧派衣柜和玛格衣柜哪个质量更好?

被采纳
mb46965976 2018-05-16

我家以前用的是欧派衣,去年换成了玛格的,现在用了一年左右,来分享一下使用体验吧。欧派我们家刚买回来的时候看着还挺好的,但是时间长了感觉空间有点儿浪费,宽敞是挺宽敞的,但是放了东西以后最里面那层的衣服特别难拿,很不方便。后来换了玛格之后,特意关注了收纳部分,玛格的衣柜隔层做得很好,衣柜里各个角落都能比较轻松地够到,所以我更推荐玛格一点。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049718 2018-05-16

玛格的衣柜不管是外观还是收纳上都要更好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