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65908| 2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什么品牌的定制衣柜比较好?

被采纳
mb46966066 2018-05-16

可以看看玛格的定制衣。我觉得既然选择了定制,那做出来的效果一定要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玛格做定制家具的一整套流程很合理,和设计师的沟通是贯穿整个过程的,基本上能把自己想要实现的效果都做出来。收纳部分做得特别贴心,很多小隔层把一家人的衣服都安置得好好的,再也没出现过争抢地盘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966189 2018-05-16

玛格的衣柜定制还蛮不错的,收纳做得很人性化,服务也蛮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