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柠檬| 装修风格 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下舞台室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谁有报价?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5-16

第一,在户外舞台的演出场地较为宽阔,面积会比通常的镜框式舞台大,由此看来户外的舞台灯位与表演区之间的投射距离较远。第二,户外舞台演出场地的特殊性以及节目性质和内容的特殊要求,特别是舞台导演总体的艺术构思要求,需要特殊的灯光设计方案来满足,有时甚至会增加特殊灯位来完成演出任务。第三,户外演出场地没有镜框式舞台所固有的照明设计系统和灯光吊杆吊装系统,大都是临时搭建的,无论是总电源的设置,还是线材量、灯具的计算,抑或是控制系统的选定等工作,几乎都要从头开始。由于户外演出使用的灯具品种多、数量大,灯控室、供电房和各灯位之间的布局等都应该考量合理性的问题。

佘三金 2018-05-16

题主好。西安宏艺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是我知道的一家舞台灯具做的比较好的公司。他家主要生产各种舞台灯具,造型种类应有尽有,材质也是很结实,不小心摔掉也不会有裂纹。灯光设计的很独特,色彩鲜艳,并且还有组装的各种大型的灯光道具,用起来璀璨无比。许多舞台设计的都会找他家做灯光道具呢,还能定制哦。定制出来的效果更加独特。地址:未央路盛龙广场2号楼2单元1702室。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收费高低取决于设计公司的实力水平,面积的大小和设计复杂程度。通常的设计公司收费在50-200元每平方不等,假如是请的国内一流设计公司或者是国外的,那设计费就高了,上千都是有可能的。舞台室设计大约在500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