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客厅 9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30平方客厅大2匹够不够用?有没有人了解?

新房的客厅和餐厅是连在一起的面积比较大,如果客厅装柜机,那么在餐厅还想装台分体式空调。如果装风管空调那么想装一拖三的,客厅两个出风口,餐厅一个出风口。以上两种方案从成本,后期维护,效果,等因素看,那种最好!最划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5-16

题主好,客厅面积35平方,需要3匹以上的空调,家用空调选取窍门有这些:依照居住面积来确定空调买多大:A:10平方米以内:小一匹B:10-18平方米以内:1匹-15匹C:18-25平方米以内:1.5匹-2匹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5-16

我们在选购空调的时候,首先要考量的就是房间的面积,依照房间面积大小来确定空调的功率。空调功率常用的单位是“匹”,有些地方简写成“P”,1匹约等于2500W,空调的“匹”数通常是针对其制冷功率而言的。按照通常情况来换算功率与面积的关系,每平方米对应的制冷量为180W,制热量则为220W,我们可以据此来决定空调的制冷制热量大小和功率大小。对于面积较狭小的房间,选取匹数大的空调就是一种浪费;对于空间较宽敞的房间,匹数不够则不能达到理想的制冷制热效果。房间面积与空调功率的对应关系参照(功率换算:1匹≈2500W)房间面积空调功率10平方米以内1匹以下10-18平方米1匹-1.5匹18-25平方米1.5匹-2匹25-35平方米2匹-小2匹35-45平方米2.5匹-3匹45平方米以上3匹以上.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5-16

在农村平方长方形的客厅装修,可以这样:
1.客厅里尽量多地装电源插头。
2.客厅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
3.可以考量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适合大的客厅。
4.在客厅这么大的空间,吊顶能不做就不做。
5.电视背景墙一定多设几个插座,电视,DVD等一摆上,就会发现插座不够用。

艾紫儿 2018-05-16

现今LED的效率参差不齐。先用LED灯,最好是看其光通量值。相同光通量值,功率高的反倒耗电多。70平方的大客厅,假如只开了20+个孔,可以选用4吋或者6吋的筒灯,单个灯的光通量最好有1000lm以上。3W、5W的筒灯不够用。按现有比较高效率的筒灯来说,1W有100lm的输出光通量的话,也得10W以上的筒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