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装修风格 4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下大家中山诚雕装饰设计哪种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5-16

中山室内装修公司最新排名实际有这些:
一、中山蓝迪装饰蓝迪装饰总部位于珠海,至今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有了他们的直营服务中心,“自助式一口价”报价系统,拒绝合同以外的任何增项,真正做到了装修零增项,微信6+1,欧标施工工艺管理系统让业主装修更省心,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让其拥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广东省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智能装修领航品牌。旗下高端境思设计组,拥有多名知名设计师服务中国市场!
二、中山名雕装饰名雕装饰公司成立几年来,名雕装饰以设计和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集合设计、施工、主材选购、材料配送、的服务优势,赢得了装修市场的认可,名雕装饰专注在为广大客户打造高品位、高质量的完美舒适的居住空间。
三、中山名匠装饰名匠装饰坚持走高端品质路线,为企业领袖的家作设计是名匠装饰的高端定位,与三星装饰、星艺装饰、华浔品味装饰运营理念基本一致,均源于余工设计师楼,无论从设计与施工到材料均做到了很好的结合!
四、中山三星装饰三星装饰顺应顾客要求的,通过发现客户的潜在需要并设法用产品和服务去引发这些需要,不断的完善产品服务体系,让客户参与决策,把客户的意见视为他们工作的机会。三星装饰同时也成为中山装饰公司佼佼者;
五、中山华浔品味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积淀企业文化内涵,吸纳了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和管理技术人才。设计源于人,公司从创立伊始,就非常注重寻求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相融的和谐、空间设计与生活风水的整体协调,坚持以创新的服务意识,将客户的需求与设计师的设计风格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家不不过个可以居住的空间,并且是个可以包容亲情、释放温馨、修身养性以及凸显个性的地方。
六、中山星艺装饰中山星艺装饰一直有一句话应该很多人都见过他们的大幅广告“做装修等于做朋友”简单直白的介绍了星艺装饰做装修诚信宗旨,星艺装饰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西方建筑文化系统性创造了“九大家”的空间思想,把功能装修提升到赋予家居空间的文化、艺术、思想、哲学和客户家庭传统等人文关怀,让家真正成为客户养身、养心、养力之所。星艺对品质附加值之不懈追求和付出,让客户美好的幸福生活在家绽放和延续。
七、中山居众装饰创新是居众装饰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创造性的系统工程。居众装饰通过持之以恒的技术、工艺创新,带动产业不断升级换代,新型材料的使用,工艺的推陈出新创造了产品钻石般的卓越品质,同时赋予产品新的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居众装饰追求每一个细节的极致完美。
八、中山浩天装饰浩天装饰以精细的管理创就精诚的服务,除材料,工艺,管理,环保四大保障系统运作之外,又精心打造管家式售后服务体系。公司设立了售后服务专线电话,可以确保售后服务质量,售后管家专员定期为客户进行售后回访,售后维修人员不但具有丰富的专业维修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责任感。
九、中山诚一装饰中山市诚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室内环境装饰、园林绿化设计及工程,中山诚一装饰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中山市诚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山创意设计行业知名企业。十、中山梦居装饰广东梦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经过多年的历练,已成长为一家集家居、酒楼、办公空间、大型建筑、园林规划设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设计、施工的一条龙服务,是一家实力雄厚、人才荟萃、健康环保的专业装饰设计工程公司。从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领域大力拓展,并使广大客户得到了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广阔更放心的消费。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5-16

中山大品牌装修公司不多,中山名雕装饰算一个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班赞悦 2018-05-16

据我所知,中山装饰设计工程比较好的有
1.艺禾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地址:中山市中山二路41号之2众诚大厦502号
2.新居源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地址:中山市升华路17号叠翠家园4栋5卡2楼202/203室
3.霖美居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地址:中山市丽景名筑37号商铺期望对你有用

夜莺918 2018-05-16

中山卫生间隔断厂以下几家质量好铭诚卫浴隔断地址:中山市中山市市辖区科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中山市港口镇石特工业区沙港西路99号珠海名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38号万科金悦华庭7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