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风格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办公室要装修找那个装饰公司比较好?需要哪些费用呢

办公室要装修,找那个装饰公司比较好?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5-16

办公室装饰礼品选装饰画比较好。在办公室挂装饰画作品能体现公司的文化氛围、精神、彰显公司气派。特别是公司领导办公室内的装饰画非常有讲究,领导办公室的装饰画要能展现领导的个人魄力和气势。办公室装饰画作品要具有美的表现,而内容与风格上更要与之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5-16

宁波专业办公室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有:
1.宁波银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办公室装修设计很不错,很前卫,并且在业界都受到一致好评,深受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值得推荐。
2.宁波全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该办公室装修公司在宁波是广为人知的,口碑很好,办公室装修设计理念很新潮,非常推荐这家公司。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16

A:成都办公室设计装修公司地址:成都青羊区清江东路39号B:成都海圣装修公司地址:人民北路环球写字楼大厦办公室307室以上是成都专业办公空间装饰装修公司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为家走起1989 2018-05-16

天澜办公室装修公司(松江店)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公路2511号上海优鸿办公室设计装饰公司地址:浦东区三林路128号前滩尚博创意园8号楼以上是当地比较好的二家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