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客厅 4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一般标准的衣柜尺寸是多大?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最近在装修,求人告之

被采纳

其实通常是没有标准的尺寸的,还是依照您个人的衣物情况进行实际选取的。举个例子:通常四门衣是1.86米,五门衣柜是2.11米,那您选取哪一种就要看你家里,摆放衣柜位置的宽度有多大,以及期望摆放的衣物是多少的,并且现在很多是可以自己决定尺寸定制衣柜的,还是不同情况不同分析的哈。

其他回答(共4条)
魂殇痕 2018-05-16

没有标准尺寸。你自己量一下,能装多大,或想装多大,就去买相应尺寸的镜子。8060这种浴室用的最多,当然你可以选取大一点的,最好不要超过柜子台面的尺寸。

犬不也 2018-05-16

常用儿童衣柜尺寸:儿童衣柜尺寸一:1200*57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二:1205*58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三:800*555*1970mm儿童衣柜尺寸四:1205*580*2000mm这个其实是没有特别的标准的,和儿童房大小、孩子身高等都有关。

记忆断弦 2018-05-16

儿童房衣柜尺寸大一点的1200*570*2000mm,小一点的尺寸800*555*1970mm,看你房间的面积多大了,通常都是按照面积来进行定制的。

光曜燎烛 2018-05-16

这是女生在对于衣柜的选取上所需要了解的必要的问题,当然在对于衣柜尺寸的拿捏上也是对于个人是重要的,对于衣柜的大号的一个尺寸自己心中应该有数,对于自己在去挑选衣柜时,一定要想好自己的所需要的尺寸。这是对于衣柜尺寸的标准的基本的判断,也是作为衣柜尺寸最为标准的还是实际的测量。不过在衣柜尺寸的标准中其实都是有标准的,其固定的可以规定尺寸也是依照一些房屋尺寸,所计算出的一些常见的衣柜尺寸。以及就是关于一些衣柜尺寸的大小有关的个种因素,以及很多的。在许多的女性的眼中对于衣柜的尺寸也是越大约好的,也是在对于衣柜尺寸的标准上,有一些正常的衣柜尺寸的标准也是不能够满足人们对于衣柜的需求。对于定制衣柜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而对于这一问题也是也是对不大部分的女性都是存在的。因此一些衣柜的品牌也是在对于衣柜尺寸的标准上有所改变,这是针对于大众购买者的要求所对应做的改变。未来的衣柜尺寸的标准应该还有更多的,也是对于衣柜尺寸的标准的改善,实际上顺应购买者的需求才是正确的,而一些衣柜制造商也是依照不停地消费需求对于样式与材质都是在不停坐着改变。因此也是会有更多衣柜的形势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这事最值得大家关注的,也是衣柜发展的趋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